close

上星期,可能是因為颱風假期,阿姐就有時間來做小點心給我們這些小朋友們~ 收到msn留言「我做了蛋黃酥,但做失敗了長的不怎麼漂亮,等一下拿過去給你們」,本來小西今年是想忍住不吃月餅,但是阿姐做的,就很想試試看^^

阿姐拿了一袋要我分給兄弟姐妹們,每一袋都有兩顆蛋黃酥,用紅色愛心的袋子裝著,感覺就有滿滿的愛,也感覺到阿姐的用心,而且重點是外表還ok呀,還算是蠻讓人想咬一口的餅兒,首先切開第一顆蛋黃酥後,發現 怎麼都沒蛋黃也沒豆沙,整個好失望,就把它吃掉了,後來就把另一顆帶回家,回到家和阿姐說為什麼妳給的蛋黃酥都沒有蛋黃和豆沙~~  阿姐才說有兩種口味,我又興沖沖的去把另一顆拿來,咬了一口,發現是豆沙的也,但沒有蛋黃,剛好我也不愛蛋黃,覺得這個味才是我想吃的~~  蠻好吃的也~~  謝謝阿姐的中秋節禮物~~  好吃好吃 ^^

相關網址:
阿姐的分享-沒有蛋黃的蛋黃酥

照片分享來自
時間:2007年9月
地點:新店
狀況:阿姐的手工蛋黃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