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陪珮珮去帶牙套後,就在捷運中山站找了這間店來吃吃,印象中這間開了一陣子了,一直都想要試試看,但也沒機會來吃~ 聽珮說這間在衣蝶樓下也有,還不錯吃,就臨時決定踏進去了!!

店的門口是白色招牌,從看板底下還有噴水氣煙霧,感覺像賣五十元批撒店會做的事,呵~ 都會用這樣的方式吸引客人上門!!  

店裡的菜色只有四種,包含海鮮豆腐鍋、泡菜鍋、鍋燒麵、石鍋拌飯,每種價位都是140元,但只有主菜沒有飲料和小菜,so 價位以台北市這個地段來說,算是還ok,而在每個餐點當中,視每個人的狀況,可以選擇微辣、小辣、中辣、大辣等口味。

而我點了小辣泡菜鍋、珮點了無辣海鮮豆腐鍋,泡菜鍋其實蠻像在新店數字公司旁邊韓風饌,是韓國華僑所開的店,味道超像的~ 當然也是覺得泡菜蠻夠味的,但太久沒吃辣,其實真的有點小辣^^ 辣辣閒閒的會讓人想喝其他東西,so 我又點了雀巢檸檬茶 ^^|||,泡菜鍋的料其實很簡單,就凍豆腐和豆腐、冬粉、黑胡椒肉片(這肉片蠻特別的)、魚板、蛋和重點泡菜,只覺得泡菜味很夠味,算還不錯吃!! 而珮的海鮮鍋,鮮味蠻重的,算是清淡的口味~ 料中也有凍豆腐和蛤蜊、豆腐、蛋、冬粉、黑胡椒肉片(這肉片蠻特別的)、魚板、與重點大蝦子~

結語,這間店的環境算還不錯,不會覺得讓人急著想吃完就快點離開,而且排隊時又不會等很久,感覺人來人往流動很快! 

---------------------
打分數時間到了:滿分100分~

小西給它:【80分】
小西理由:環境不錯、以台北市來說價位算是合理,味道也算還蠻夠的!只可惜應該貼心附上海帶湯或是紅茶,要不然都會越吃越閒,很想喝個什麼~ 呵呵~

ps.仔細看菜單看板喔,每樣都有寫上配料說明,只有石鍋拌飯沒有寫,寫著大大的幾個字「超營養.超健康」,真是讓人傻眼 ^^

照片分享來自
時間:2007年9月22日
地點:捷運中山站-新濟州韓式豆腐鍋
狀況:肚子餓
人物:小西與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