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阿琬生日慶這件事,是七月份的事了,呵呵~~  突然看到照片,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可愛的同事們~~ ^^ 
阿琬生日的前幾天,小西就突然想到除了部門定期會慶生以外,我是不是可以弄點小東西讓阿琬妹感動一下!!  於是,我就做了小小的慶生鬼點子^^。

阿琬妹是我們部門的同事,以前也是實習生之一,後來順利的在數字公司本部門待下來,是個努力的好孩子,只是有時候,真的有點皮,呵呵!! 大紅哥都會說叫她乖一點,因為她真的有時候像個野孩子一樣! 跑來跑去的~ 蠻可愛~ 就在部門慶生的當天,叫莎姐陪我去7-11買了一塊open將的東西,剛好7-11正在主打open將的生日慶,而阿琬又超愛open將的,so 就幹了這件好事! 買了一堆吃的還有汽球,請大紅哥、卡姐一塊吹open將的汽球,等部門慶生結束後,我們約在小房間,大家拿著汽球給阿琬驚喜~~~  不知為什麼,莎姐說要把汽球帶在頭上,so 就弄了一些夾子,夾在他們的頭上,現在看照片都覺得好呆唷,幸好我那時是pm,不用深入其中去扮花痴的樣子~~  (ps 其實你們夾的感覺蠻可愛的啦 呵呵)  看到這幾張照片,就覺得大家蠻可愛的!  同時再祝福一次 可愛的阿琬,生日快樂唷~~(至少今年還沒過,還是97年應該還可以再祝福一次吧^^)


照片分享來自
時間:2007年7月
地點:新店
狀況:阿琬生日慶祝
人物:PG李、卡姐、大紅哥、阿琬、莎姐、小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