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瑤瑤是我在專科時社團的學妹,當時我們一同當上活動組副主委,當然曾經一同相依為命、互吐心聲的好姐妹,記得印象中,以前住新店時,也去她家住過幾次,我家和她家,差一個山頭,也要二十分鐘,呵呵~!  ps.真的是山上喔!!  冬天都是潮溼寒冷的!!  曾經到瑤家一塊吃火鍋還有聊天到天明,還有還有一塊敷臉,咦她好像沒敷,只顧著拿相機拍我們~  曾經和男友分手時剛好社團活動慶功和十幾二十人一塊唱ktv,聽到張惠妹的「記得」然後我就忍不住大哭,幸好有她抱著我,安慰著我! 曾經半夜不睡覺,和她以及其他姐妹一塊喝茶到天亮,然後早上再去上班,那時的我正是分手低潮期,但好像沒有特別和她說,不過很謝謝有她的陪伴,而她是個很直接豪爽的女孩,對於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會一路衝到底,認真負責是她的態度,因此,在專科時,我辦了卡拉ok大賽和籃球比賽,都少不了她這個好幫手。

想想還蠻懷念專科時的我們,一同歡笑、一同哭泣~  一同玩樂~   美好的記憶都一一浮現!! 雖然現在的我們,很少見面,也很少聊聊心事,但那種熟悉的感覺,我想依然存在的,希望妳也這麼覺得~~  而現在的瑤,正努力在為她的夢想而拼命,在日本就讀語文學校,為了以後的導遊夢想~ 這次趁她回來台灣幾天的時間,特別買了台灣味的東西要給她,其實也是藉口想見她一面,只想告訴她,suzy很想妳喔!!  妳在日本要乖乖唷~  好好加油,等妳當導遊  我一定要跟妳的團~ 而不管遇到什麼喜怒哀樂的事,我都很歡迎妳和我分享,我們現在可以當遠距離的網友唷 呵呵~~  愛妳喔~   


照片分享來自
時間:2007年9月22日
地點:台北捷運西門站 
狀況:見老朋友~
人物:小西與瑤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