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著9/22的來臨,這天除了lisa媽的生日要慶祝以外,還有珮帶牙套,還有還有就是康康的演唱會~  在七月份時,拿到演唱會的門票後,就沒有刻意去看影劇新聞,因為不想讓自己先知道當天演唱會的爆點,想讓自己覺得特別有驚喜,特別沈醉在其中~  而我們沒有特別準備,輕鬆的來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這天下著細雨,漫步在信義區街頭都讓人覺得心情愉悅,只因為感受到期待已久的演唱會,即將來臨~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花錢買票的演唱會(其實是斌哥買的),第一次覺得特別有感覺~ 也因為有斌哥的陪伴,而他呢~ 在演唱會當中,也被康康的歌聲而打動了~ 

音樂是他的最愛,全力以赴是他的態度,這次的演唱會,是他對自己的交待,也是對大家的感謝---> 這是康康在文宣上想和大家說的話,從這次的演唱會中,讓我真正體會到他所付出的一切,是多麼讓人感動>< 因為他的用心和努力,再加上人緣好,當天來了大約三十幾位的藝人朋友參與(斌哥還連續兩次和黃子佼一塊上廁所^^),大家都很盡興的在這場演唱會中拍手吶喊,當然我也不例外,拍的手和眼都紅紅了~ ><

原以為演唱會大至上應該就是唱一些康康覺得讓人感動的情歌,再加上他歷年來所出的專輯,動感、抒情的歌,就結束了~  但真的很不同,他的用心讓我們感動了~ 從演唱會中,我看到的不只是單純的演唱會~ 加上舞台劇的效果,帶些故事性的演出,其中當然少不了爆笑的演出,但能體會到是認真的康康,不是輕浮的康康~  而我發現幾乎每首歌都能哼上幾句~ 悲傷的歌跟著哼、跟著難過,快樂的歌跟著吶喊、跟著擺動~   回到家後,斌哥居然說~ 下次我們再一塊去聽演唱會好不好,原來他也真的被感動了~  能體會我聽康康的聲音會流淚的感覺~  真的很謝謝你!  

以下是小西分享~  希望你們也能感受到康康的努力~ 

感動人心的劇情:
1.騎著偉士牌摩托車出場,以歌聲娓娓帶出在這十年當中演藝辛路歷程,從PUB到西餐聽演唱的時光,更見證了這位實力派的歌手康康~ 每首歌都讓人感動,
甚致是唱著老歌的聲音,也讓人覺得不禁想流淚。
2.「離開了」這首歌加上毛毛的演出,讓人雞皮哥搭都起來了,好想跟著一塊大哭,一塊感受當下的fu,台下的毛毛也流淚了。
3.美妙動人的玄樂聲音,加上康康的歌聲,真的感覺得到他的用心,他的努力。
4.來賓趙詠華,讓人更認識她的聲音,不輸給現在當紅的女歌手,唱著她當紅的「最浪慢的事」,讓我想到國中時在ktv愛點這首歌的我。
5.「別」這首歌,是康康的這次的專輯,才發現原來這首歌是送給那些在天上的他們~ 仔細聽歌詞,真的讓人覺得心酸+不捨。


爆笑人心的劇情:
1.變裝模仿秀,真的很搞笑,也覺得超像的~  尤其是模仿費玉清,讓人很想站起來拍手~ (因為連眼睛都黏的很像^^)
2.爆笑魔術秀,雖然是預錄的影片,但都是第一次看到,還笑到肚子痛,突然覺得康康是第二個許不了。


演唱會曲目:(我有印象的)
圓夢、珍妮佛、或者你是對的、恁姊仔住市內、快樂鳥日子(HAPPY BIRTHDAY)、到不了、千言萬語(趙詠華)、改變、舞女+媽媽請你也保重、兵變、逝去的愛、我的家庭、乾杯、你不愛我、The One You Love+外好汝甘知、虹彩妹妹、自責、離開了、你我他、別、外面的世界、千里之外



相關網頁:
延續上篇小西寫的文
康康見康快樂演唱會
見康快樂屢超支 康康再貢獻700萬愛車
--中央社
見康快樂演唱會彩排 嘉賓全員到齊--聯合新聞網
康康說學逗唱 台下星光high--時報資訊
康康耍機車 搞笑開唱--自由時報




照片分享來自
時間:2007年9月22日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狀況:2007年見康快樂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