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了,蘇西小姐也一陣子失蹤沒上來寫部落格,但好像沒有人特別想我也!so還沒有把部落格當做生命中的部份,可能等有一天,大家都很需要我時我才會有所感覺吧^^ 廢話不多說了,今天來介紹的主題是「我的背包」,被JOJO桑點名到要玩這個遊戲,為了維繫友情的關係、以及滿足我愛現的慾望,SO就PO了以下文章給大家看看^^說明:有部份每天會攜帶的東西放在男人的車上,因為上次喝喜酒時忘記帶回家,SO這星期都是素顏裝扮!  
(1)包中彩妝品篇其中包含香奈兒粉餅、香奈兒眼影、GATSBY超強吸油面紙、小天使(skinfood)紫色眼線筆、agnes b.銀光魅眼筆、FIBERWING睫毛膏(大刷頭咖啡色、小刷頭黑色)、KATE眼影、ANNA SUI腮紅 (2)包中唇齒篇其中包含牙套妹日常需求用品,牙刷、牙線、軟蠟、SANA玻尿酸膨唇蜜、契爾斯唇油、小天使護脣膏(skinfood)、LANCOME随身香水、小蜜蜂紫草膏
  
(3)包中補妝篇其中包含艾杜紗攜帶行保溼無油脂粉餅、永和三美人粉撲、史努比三面鏡 

(4)包中之包篇我的化妝包很多,這個月幾乎都帶這兩個包,黑白點和灰灰包  
(5)包中之認真篇筆、小豬、維尼記事本、小粉減肥本、灰色那個是護照夾(裡面是放我的身家財產存摺和繳費單、和一堆陪辦我的照片)
 (6)包中之賺錢養家篇錢包、卡夾、識別証(上下班刷卡紀錄每天賺錢時速使用)
 (7)包中之三C+幸運物篇每天上下班要騎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一定要邊騎車邊打發時間(MP3)、還有最愛的小粉手機、還有更愛的烏龜、大象幸運娃^^還有常常會需要帶作業回家努力很需要的隨身碟  
以上是我的包包分享,最近真的忙到過頭了,包包裡的東西都是亂七八糟,因為很喜歡有的沒的小東西,其實光是包包裡的東西,都可以換好幾套來分享,因為光是眼影和化妝包,我就可以拍好幾集續集了! 想到就覺得好敗家 哈哈^^ 這次的包包分享,如果想要再看這些東西的內容或是哪裡買的話,歡迎點名和小西說唷! ^^ 

來看看JOJO桑 珮珮 的 背包點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