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點點名,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玩~ 以前都是用MAIL來傳來傳去的,現在流行用BLOG來傳達,
感覺上也是維繫感情的一部份^^相關說明如下: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3.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規則都清楚了嗎?我要開始回答問題了 

1.你的大名是: 蘇小西(蕃)
2.你的生日是 : 70年4月18日
3.誰傳給你的: 珮雯(很想說她小名「奶罩」 )
他的點點名網址 
4.說出你的好朋友: 喜歡我的人都是我的好朋友,知心沒幾個 
5.有沒有男(女)朋友: 有一個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想收到驚喜的感覺,不管是什麼禮物 
7.近期最開心的事 : 考上汽車駕照 YA ^^ 
8.近期壓力大的事: 工作 
9.未來想從事什麼: 當老闆娘及從事美容相關行業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 每到一個新的地方就會需要有喜歡的人支撐著我走下去 (男生AND女生 )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會呀,這是一定要的~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喜歡的朋友、家人、愛人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 理智的去了解前因後果,並且給與分析,希望他們合好 
14.跟情人出去會: 很緊張 (PS是情人不是男友唷) 
15.聖誕節要幹嘛: 白天加班到八點半,晚上和姐妹開趴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姐妹AND愛人、家人 
17.有沒有起床氣: 只會對親近的人生氣 ^^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個姐姐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以前-戀人未滿(SHE) <聽到就會想哭 近期-冬天的桔子(卓文萱 )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近期-千里之外(周杰倫 ) 明天過後(吳克群) 
21.喜歡什麼顏色: 紫色、粉紅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有看到不明物體時會先沖水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喜歡,但談戀愛只和男生 ^^ 
24.頭髮有幾根: 算蠻多的,但髮質很好 哈哈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睡覺 26.初吻在何時: 國中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不太會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 統計學 
29.愛不愛五月天: SOSO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當然珍惜嚕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滿足~ 
32. 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有點看不懂這題,不過我猜想應該答案應該是”不是”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昏倒 ,到底還有幾題呀 <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對喑戀過的人、家人、喜歡的朋友都告白一次,並紀錄下來成冊,留給後代。 
35.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到寒冷的國外(不管是那國都OK)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謝謝珮雯那麼在乎我,我真的很開心 ~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把午餐吃完^^ 吃好久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和女生談一場戀愛,好好照顧人家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韓劇(火花遊戲) 
40.最想收到的禮物: 白玫瑰花、會讓人忌度的驚喜禮物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寶貝,記得要好好疼小肉包唷!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70分
43.覺得自己幸福嗎: 還不錯,有朋友和愛人的陪伴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最近感覺沒有特別喜歡的
45.情人做過最讓你感動的一件事: 半夜於淡水愚人碼頭給我生日驚喜、寫了一大張滿滿的生日卡片 ~


新增一題~ suzy新增的 
46. 最喜歡的民宿或是飯店是那家? 請附上網址或是店名 換我點名了,
我要點阿蕊姐、大紅哥、阿貴、yagami、四姐、阿姐 
寫完記得回覆給小西唷,希望我們都能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