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帶了上排牙套後,就開始認真的刷牙,深怕當牙套拆下來後,會滿口註牙,黑黑的感覺挺可怕的,前幾天還夢到我牙都註光光,然後痛哭不已,但是像這麼認真的我,怎麼可能註牙這件事會發生在小西身上呢?況且人家何醫師說我很難會有註牙也,so代表我的牙齒可是很有體抗力的咩(得意)。

以下來一一介紹我的牙套清潔工具

step1

牙間刷
從日本買回來的牙間刷,在台灣買都超貴的,都是兩倍以上的價格,so上次去名古屋時,敗了不少盒回來!使用方式是直接在牙縫來回使用,根據你的牙縫大小來選擇size,使用牙間刷是可以代替牙線唷! so我懶的時候都用牙間刷,雖然比較貴,但方便許多唷!


step2
牙刷、牙膏
牙膏我都統一用舒酸定過敏性牙膏,覺得很好用唷!還有因為每天都要刷上三、四次牙,so在家裡或是公司都會放不同的牙刷,以滿足自己刷牙的樂趣,而且仔細看唷,我的牙刷都是小孩款的,有剛乳牙使用的,也有三歲、四歲小朋友使用的,因為這類的牙刷毛都比較短或是說比較軟硬適中,挺適合牙套妹使用的,因為都是小小的,so是提醒你刷牙時要仔細刷不是刷過就帶過唷^^ (我超愛有卡通圖案的牙刷,目前愛上小熊維尼,還捨不得打開使用)


step3
牙套牙刷
仔細看這個牙刷很特別,小小一個頭,是適合刷牙套上面的扣子,怕細菌留在牙套上,當帶上牙套時,診所就會送兩隻給你,平常除了使用一般牙刷之外,也要使用這個小牙刷才可以刷乾淨唷! 呼~



以上就是我每天重覆好幾回的牙套清潔功課! 每次都至少要花十分鐘以上在牙刷,為了是想要有口美美的牙,特別預告二月十三日就帶下排牙套,想要看看牙套西本人的話,歡迎來電提前預約唷,因為三月到五月又到了校園徵才季了,超忙的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