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人是珮珮,她是我高中的好朋友,從高一的升學班一直到打字班,我們就是很有默契的朋友,也是很知心的好友,記得小時候都會交換日記,我們共同寫一本日記,而且那時還流行凱西日記的時候,每天輪流寫,感覺蠻有趣的,到現在回頭來看看這本日記,都覺得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怎麼那多話要寫~ 哈哈!!  一直到上大學時,珮到台中去讀書,我們就斷訊了,變的很淡很淡,甚致一年聯絡不到三次吧(我也忘記了),但又一直到珮回台北工作時,我們的感覺又回來了,到去年時我們變成更常聯絡了,或許這就是一種說不出來的默契,我們都會喜歡一樣的東西,想著一樣的事情,一樣的念舊,一樣的喜歡有紀念價值的事物,一樣的喜歡嚐試新鮮的事物,這就是我們~

天秤座和牡羊座合嗎?  其實我不知道也,呵呵~~  只是知道我們兩個可以一塊學習成長,這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幸好現在有msn,我們隨時都可以聯絡,而且我們家其實不太遠,土城和樹林只要過個橋就到了,so 我常拿到好康的東西就會和珮分享,或是愛一塊團購~ 呵呵~ 都覺得每次和珮分享,是一件很棒的事,因為她都會珍惜,我也覺得很感動!!  

在10/2 這天,是珮27歲生日,因為是平日,so 我就找了一間離我們家比較近的餐廳來慶生,是一間復古的熱炒店(下次來介紹一下),約了貴、菁,還巧遇到水母,這群高中同學,聊的真的很開心,但不夠盡興,下次我們還要再來一次~  ^^  

祝福珮珮

生日快樂  幸福美滿喔~~                             


照片分享:珮珮生日
地點:鹿港甘仔店懷舊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