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為什麼她會叫三個洞的呢? 事情是這樣的,景涵是我在專科時學生活動中心的學妹,當時我是活動副主委,她是管錢的總務,而且超理智,超會算錢的^^ 因為有一次她身體不適去開刀,就開了三個洞,印象很深刻,那時我還因為她去開刀,自己偷偷難過覺的很心疼,只是都不敢和她說,只想當天快點看到她^^ 

噓沒以前的名字叫戌梅,我都愛叫他噓沒,感覺很適合我的tony調,人家現在改名叫景涵了,so以後都不能叫噓沒了>< ,和她和上次介紹的瑤瑤還有尾尾,我們以前四姐妹感情超好,可能是當時一塊共生死,會覺得一塊同患難的感覺很讚,一同哭過,笑過,印象中,噓沒哭的很醜也!! 呵呵~但當時都是因為人與人相處的關係,或是一些小事而團體中一些人常常冷戰,但都過去了,相信那些人長大後再來想想以前小時候的畫面,會覺得很好笑~  但至少我和噓沒的那份感情,是不會有特別改變的。

我們一同去過好多的觀光景點,也聊過許許多多不同的話題,感覺上她是一個成熟的女孩,對於處理事情上都相當理智,雖然外表不愛打扮,有時隨性的T恤牛仔褲,但她骨子裡,可是小女人咧,呵呵,常聽她阿媽和家裡的事情,因為從小就獨立,就讓她養成什麼事都自己來,或是會安排的好好的,印象中有一次我車子壞掉,還是她來山上救我,幫我一塊牽車下山,我想去那,只要她有空,她就會陪我去,現在想一想,我們真的相處好久一段時間了,真的好懷念喔!!

雖然現在很少見面和聊天,但久久聚會時,真的蠻感動的,而且很有親切感。一直到上上週吧,噓沒來公司將她喜帖給我時,我才發覺,我們都長大了~ 各自有不同的生活,各自享受著美好的現在,偶爾懷念過去,真的蠻難得的!  上星期日參加了她的文定,覺得蠻替她開心的,遇到值得愛的人,也希望她能一直很幸福~  噓沒,妳要加油喔!! 為了未來好好努力厚~~ 有空要常常找速西說說話唷! 我可是沒有忘記妳的!~  

照片分享:2007年10月14日 噓沒文定之喜
說明:畫妝後的噓沒,好可愛喔~ 美美的!! 以後要常畫妝啦~  呵
相關網頁:當蘇西西遇上李瑤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