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下班抽空,衝到高中好友珮珮家,主要是要把之前從北海道買的紀念品帶給她,因為當時去北海道回來時,忽然找不到這些紀念品,因為房間有太多東西,翻了半天,還是找不到要給珮珮的紀念品,就在這幾天整理房間時忽然找到,整個人就興奮起來!呵呵 我還真的挺好笑的! 但是因為這個紀念品是我覺得珮珮和我都會很珍惜的東西,我們都喜歡有紀念性價值的物品,SO我也很珍惜彼此的感情,雖然忙碌但我還是會記得她對小西的好^^ 好感人唷! 
點我點我
【來自北海道禮物-珮珮的日記】

而每次與珮珮的見面都是很趕,老是覺得時間不夠,有聊不完的話題,也常到她家樓下拿東西給她,一直都沒上樓坐坐,難怪珮媽都會說怎麼都不上來坐坐,呵呵!! 有機會我會去嚐嚐珮珮的拿手菜的~ 等等我唷! 

恩恩 偏離主題了,我要說的是,我收到今年第一份生日祝福&禮物也! 有點嚇到 也有點感動~  因為我完全沒想到會有這個驚喜禮物,因為珮珮說我到時生日時都會在跑活動,SO很難和我約時間吃飯,就先把禮物準備好給我了! 覺得好感動唷! 收到的禮物是珮珮愛用的
克蘭詩產品【 蘋果光公主嘟唇蜜】,珮珮真了解小西是個蘋果光公主,很需要嘟唇蜜來吸引美男子的注意! 哈哈,不管珮珮送我什麼禮物,我都會覺得好感動,而且貼心的她 也寫了一張小卡片給我,我最愛看卡片了,也最愛收集在乎我的人寫的卡片,都覺得等年紀老了,再來看這些卡片,都會覺得小時候的回憶好美~

真的要謝謝珮珮的祝福,希望妳也能越來越幸福唷~  我們一定要找一天去旅行,好好享受我們的姐妹之旅~  愛妳唷^^


克蘭詩產品【 蘋果光公主嘟唇蜜】

使用說明:
輕輕一抹,讓雙唇呈現ㄉㄨㄢ ㄉㄨㄢ的豐潤彈性及水嫩光澤!
含有3D炫光微粒子、乳木果仁油等成分,輕輕一抹就可擁有豐潤水嫩的雙唇,還能減少煩人的唇紋。
容量:12ml

小西使用感想:
打開唇蜜的蓋子,發現克蘭詩很貼心設計一個軟毛刷頭,主要是讓公主在使用唇蜜時,是覺得舒服、方便的,軟質地的刷頭,讓人會想一擦再擦,唇蜜的味道也蠻好聞的,擦完後唇部後,會覺得唇部水嫩水嫩的感覺~ 我的顏色是02號,就是接近膚色透明感,不會覺得太紅或是太粉,很適合平常上班使用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