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起我那厚厚一疊的相本,大約有十幾本,讓我越來越懷念小時候的自己,最快樂的時光是在高中和專科裡,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讓人印象深刻。
【事件】回憶19歲~22歲的我,當時就讀專科。
【故事】回憶當時忽胖忽瘦的我~ 看看照片就能滿足的我,幸好有這些回憶陪伴著我,也幸好有你們帶給我不少回憶~好想念你們唷!從一年級時進入參加社團,學生活動中心交到不少的好朋友,也認識了許多學長學姐們,參加了不少的活動,一同去了不少的旅遊景點,舉辦了許多比賽活動。離鄉背景的搬到新店住,從未離家住外面的我(除了旅行不算),認識了傳說中的「室友」,那種住在一塊互相照顧的感覺真的很不賴。回憶從前的點點滴滴,照片真的放不完~ 改天要好好整理照片一一放上來回憶~ 好想你們唷~~ 屬於我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