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百貨公司週年慶,其實小西買了不少好東西,但一想到要把東西PO上來,就需要很多時間和毅力,但值得推薦的東西當然小西不會錯過分享給大家喔^^

每次拿到週年慶DM,不管有沒有去血拼,小西都會一一在DM本上用筆圈出心目中想要買的東西,就像這樣



這是我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的DM本上圈的其中一項聖品 ^^ 是限量商品 ,只在12/6 才可以買喔,之前在南西店新光三越和衣蝶都買不到這個限量商品,台東好姐妹Lisa也一直推薦我適合這款,因為我之前腳常受傷,然後辦活動又需要久站,so 很適合這個鬼東西!!~ 而且週年慶便宜1千多塊,值得買!  推~ 但我也是巧合,昨天逛一下新光站前,居然還有這款限量商品(果然以前的直覺是對的,站前店都生意不好,每次都讓我買到限量商品^^),於是我就決定買了它當做我那雙瘦腿的聖誕禮物。



櫃姐已先都包好一包包的在叫賣,因為這個品木宣言的商品最多人評價高的除了面膜和除皺商品,也包含這個商品,包裝有叮叮噹噹的fu,真的很適合當我的瘦腿聖誕禮物~~ ^^ (( 好一個藉口))





打開後長這樣子,這一系列叫做「漫步在雲端」,很驚人的形容詞,意思是用了後,會整個人飛起來,像走在雲端一樣,那我真的要好好試用看看,其中內容包含兩瓶腿部舒緩霜各150ml、1瓶足部爽足粉200g(泡腳的)、1瓶足部防龜裂乳50ml  總計1760元 俗啦~ (敗家女)






來仔細看看腿部舒緩霜,打開後是這麼一大條,像牙膏狀的方式擠弄~ 感覺蠻方便的!! 是屬於軟管的材質,不會像有一些護手霜是像鋁狀的,要很用力壓才會有乳液跑出來><  *瑰x翠那款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味道涼涼的,帶一點點的木質香味,又有點像手腳黑青時用的擦勞減藥膏,但又不會很刺激,上面寫著可以「消除腿部疲勞腫痛-->這個我需要常在腫、舒緩靜脈曲張-->這個要提前保養我也需要」,只要取適量在小腿上塗抹,腳跟到小腿由下往上按摩,就可以幫助消除浮腫喔!! 擦完後,整支腿有涼涼的感覺!! 這就是所謂的「漫步在雲端」的fu嗎? ^^  




推薦指數 4顆星 

相關介紹
【品牌故事】白毫銀針的傳說中保養品‧Origins 品木宣言
Origins 品木宣言是世界知名雅詩蘭黛化妝品集團旗下,一個天然品牌,此系列「 白毫銀針」產品 率先使用白茶成分,產品香氛還獲得香水產品最高的榮譽- FIFA 年度最佳香氛大賞。

「白毫銀針」俗稱白茶,世界各地有產出白茶的地區並不多,品木宣言使用的白毫銀針是來自中國大陸福建省福鼎和、政和等縣栽種的優良品種,只摘取大白茶發芽前 4天的新生嫩芽,因為新芽形狀像針,顏色白皙如銀,所以命名為「白毫銀針」。數量稀有,古代是皇帝才能享用的珍品。品木宣言將白毫銀針研究非常透澈,將其加入此系列保養品。

品木宣言網站
請問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好用嗎?-FG投票評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