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終於輪到我上pixnet的首頁了,因為腿部舒緩霜使用心得而上首頁,真是爽啦!!  很久沒寫使用產品的心得,是因為真的用很多東西,也說不完!!! 呼…  今天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姐妹手機~~


這隻手機,說實在話的,它有目前手機界擁有的基本功能(可撥可接<廢話> ^^ 、有來牙、紅外線、下載鈴聲、桌面動畫圖…等),重點是外表是吸引我們姐妹們的條件之一,閃亮亮的外表可以用來補妝,還有使用後發現是隻耐摔的機仔,而且鈴聲真是大聲又美妙,這是我愛上sony ericsson的最大的原因!!!  還有還有,我用了一陣子後,發現手機外表都不太會有刮傷的感覺喔!!  只是每次一摸就會有手紋,不過拍照的效果比想像中的好喔~ (下次po上來給大家看看)   

但最大最大的重點真的主要是,我的好姐妹們都拿一樣的手機,雖然都分散在各地,但每次聚會時,手機一集合,那畫面真的很狀觀!  真的好愛我們的姐妹機~~~


(我的是黑色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