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車禍的那天,卡姐MSN關心我後,就馬上說什麼「叮叮噹」要給我~~  就在想是什麼網頁要和我分享之類的!! 沒想到~~~  登登登登!!   是這個也



純手工自製叮叮噹聖誕卡片~~   我我我!!  實在是說不出的感動><   真的有叮叮噹也!!
就在拿到卡片的前幾天,看到到處都有聖誕氣氛,就MSN上的暱稱上問說「我們這有叮叮噹嗎?」
沒想到卡姐就準備阿叮阿噹給我當賀禮~  真的有嚇到也! ^^
收到卡片的那天,不時的拿卡片出來看一下看一下的,感覺好像小時候老師發的禮物,很捨不得打開
空閒的時候都要翻一下,怕被偷走 ><    謝謝卡姐兒~~  給我今年第一個聖誕祝福~~   也很高興有妳這位好同事兼跑步好手~  愛妳愛妳喔!!


照片分享:來自卡姐的聖誕祝福

卡片上有我的名字 還有阿叮阿噹~~  用力抖 它們就會跑下來和你恭喜恭喜 ^^ (很難黏得住,但有心有心)






還有一隻可愛的熊仔,帶著滿滿的祝福給我





卡片裡寫滿滿的字,不是你頭暈,是小西把照片弄糊糊~~ 因為是寫對我的愛,不方便給大家看^^




開頭就這麼親暱的稱呼…  啾啾~~





大家來看看,這就是傳說中的卡姐兒~~  您看看  多小女人一個 ^^





我和卡姐難得的合照,看看她的雙眼、看看她的乳溝~~    好厲害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