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距離2/14情人節,轉眼間已過了快要十天了,怎麼現在才上來和大家分享呢^^
因為我真的越來越懶了~ 每天都在想要寫blog,但每天打開nb後,看看拍賣和收收信後,就想睡了 哈~只好趁這個過年來多寫幾篇最近所發生的事嚕!

在這個情人節中,為了不在人擠人的情人節夜裡大排長龍的等約會吃飯,so提前在星期六先渡過了,第一次兩人一塊去西堤吃牛排,可能是因為星期六的下午,而且有預先訂位,so沒有想像中等待那麼久,同時也一塊渡過美好的下午(其實是吃中餐唷)。
收到傳說中的健康手鍊(聽說還是對鍊咧,我的當然是女用款),還有收到一個大大的驚喜~(還真的有點嚇到)就是鑽石戒指(十分),雖然只有十分,但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大大的驚喜也! 和斌哥相處了四年又二個月了,他真的很了解那個愛慕虛榮的西妹最愛的是什麼 ^^ 呵呵! 忽然覺的婚姻離我還蠻遠的,但是有這樣的心意,其實是足夠的!! 聽斌哥說 其實這是要當我的生日禮物,但因為已訂做了,就忍不住先給我,那這樣的意思是說,生日時,我應該還會有另一樣大禮吧 哈哈! 而今年我也特地給自己一樣情人節禮物,買了新的相機,先把照片和大家分享,下次來介紹一下新相機的功能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