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百,一百一百,在路邊聽到馬來人不時的說這句重覆的話,一開始有點聽不懂,但是你看看照片,應該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來看圖說故事給大家聽吧~~  

第一天到達馬來後,我們到了馬六甲水果攤,這個水果攤上有不同的水果,紅紅黃黃綠綠的,感覺色彩很豐富。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年九月員工旅遊去了一趟馬來西亞,感覺蠻放鬆的,前三年都是去日本,SO很久有享受國外陽光海水的FU,SO這一次特別有不一樣的回憶~ 看看我們拍的照片笑的多麼開心!!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花花的生日,三十大壽喔!!  噓… 不要宣揚出去^^  祝福花花生日快樂!!  

花花是數字公司的同事,也是我長這麼大頭一次這麼接近天蠍座的女生,就是花花,一開始接近這個星座的感覺,其實有點怕怕的,不過發現這朵花其實很放得開,每次都很愛演戲,明明不好笑的的事,她都會笑到肚子痛,很彭場的孩子,這點我最佩服了。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一陣子,突然翻拍了許多以前的舊照片,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大約是10歲時候的我(印象中),那時因為流行頭蝨(現在想起來頭都有點癢癢的),因為一向愛趕流行的我,也跟上那時流行的風潮,因此西媽就逼我去理容院剪了個男生頭,SO那年,我活生生是個男孩子>< 

相片中的記憶是,我和西姐在寒假的時候回到彰化花潭阿媽家,姑姑和她的朋友帶著我和姐一塊出去玩,地點我已沒印象了,只記得像是一個有紀念有名的人地方,看得出來我的頭髮髮質很好,牙齒有小爆,身上的牛仔裝是當天姑姑帶我們去買的,我記得我的外套上還有七彩大水晶,那年很流行牛仔裝吧,和現在周董的新歌蠻配的~~  哈哈~~   大家看看照片笑笑吧!!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的我,也不知是因為天氣的關係,還是工作的關係,還是心情起浮不定的關係,自己還沒找到原因,只覺的身體越來越差了!!  

這種差法並不是感冒咳嗽看個醫生就解決了,如果是我到寧願這樣><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上個月(10月份)時,好多好朋友生日,都是處女座和天秤座的寶寶~ ^^  今天要介紹我們的姐妹之一---- vivi小姐

vivi 又叫小公主,是一個甜美又善良的女孩,這群姐妹們都是專科時的同班同學,一直到畢業那年,我們感情變的很好,也越來越有姐妹默契。vivi在姐妹群中扮演的角色通常是協助我們維持姐妹聚會的一個不可或缺的人物,常需要她來打電話聯絡這個、那個! 或是每次我們買好康、吃好吃的時候,都需要她來說咦.這個好像不錯喔! 下次我也來試試~ 有她的支持和鼓勵,也是我們最佳的動力來源內^^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八大28台(晚上九點)開始重撥惡作劇之吻Part1,可能是為了宣傳Part2,SO開始重撥Part1讓大家回味一下,印象很深刻,在高中的時候,就看過日劇惡作劇之吻(柏原崇 、佐藤藍子飾演)及漫畫「淘氣小親親」,這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多田薰的作品,佩服劇中的女主角「琴子(湘琴)」的毅力及勇敢,將喑戀直樹且堅持自我理想的精神,打動了直樹的心,雖然過程中很辛苦,但終究還是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 這種精神,是現代人需要學習的一部份,在每一件事情中,如果只有勇敢,而沒有毅力,卻會越來越模糊自己的方向,或是只有毅力沒有勇敢向前衝的精神,會感覺到很可惜。

在網路上也有很多網友自己製作一些MV,將台灣版的惡作劇之吻(鄭元暢、林依晨飾演),精華片段剪接,就變成讓人感動的MV,也有唱片公司將劇中的片段加上主題曲、片中曲,設計成感人的電影原聲帶,可能要看過此劇的人才會有深入其境的FU,而在電影原聲帶中所演唱的歌聲都蠻好聽的,音樂也很有FU,不過很多歌手是目前比較少看到的,甚致對他們的名字都很陌生,分享給大家聽聽看喔!! ^^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理照片時,突然看到一些有趣的照片,是在數字公司時的活動,看到那些照片都會讓人想大聲笑出來!! 呵呵~  有2003年尾牙時的表演照片-復古風、還有2005年的卡通風、2005年萬聖節pa,都讓人覺得是個美好回憶內~~  最近幾年都比較沒有這種fu了,但偶爾看到以前的照片,感覺也蠻好的~  提供給大家笑笑厚^^ 

照片分享:2003年尾牙-復古風(人間四月天)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幾天,一直在忙碌中過生活,突然回去看之前帶牙套的我,感覺真的很不同也,整個牙是爆的,原本就是爆牙了,帶上牙套是更爆,很難想像我那時是怎麼渡過那段時間,而且怎麼會有這麼多人願意和爆牙妹做朋友~ 真搞不董 ^^  

現在已帶了11個月後,自己覺得有一些變化,廖仔醫生說,要帶上一年八個月,so我還要當一段時間的牙套妹,似乎已經習慣牙套在嘴裡的感覺,反而在想,如果牙套拆了後,我一定會大哭,捨不得我的水晶牙套><(我的12萬),我真的很愛我的牙套喔,希望如果你也是牙套妹、弟的話,也能和我一樣^^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