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忙碌中過生活,突然回去看之前帶牙套的我,感覺真的很不同也,整個牙是爆的,原本就是爆牙了,帶上牙套是更爆,很難想像我那時是怎麼渡過那段時間,而且怎麼會有這麼多人願意和爆牙妹做朋友~ 真搞不董 ^^  

現在已帶了11個月後,自己覺得有一些變化,廖仔醫生說,要帶上一年八個月,so我還要當一段時間的牙套妹,似乎已經習慣牙套在嘴裡的感覺,反而在想,如果牙套拆了後,我一定會大哭,捨不得我的水晶牙套><(我的12萬),我真的很愛我的牙套喔,希望如果你也是牙套妹、弟的話,也能和我一樣^^

*今天考題,比一比以下三張照片,有什麼不同呢? 請留言
ps.我有瘦10公斤喔~  看照片應該很明顯^^ 但不是因為帶牙套瘦的,特別聲明 呵呵





時間:95.05.25 地點:數字公司辦公室(南京東路)


時間:96.04.03 地點:數字公司辦公室(新店)


時間:96.09.29  地點:數字公司辦公室(新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