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花花的生日,三十大壽喔!!  噓… 不要宣揚出去^^  祝福花花生日快樂!!  

花花是數字公司的同事,也是我長這麼大頭一次這麼接近天蠍座的女生,就是花花,一開始接近這個星座的感覺,其實有點怕怕的,不過發現這朵花其實很放得開,每次都很愛演戲,明明不好笑的的事,她都會笑到肚子痛,很彭場的孩子,這點我最佩服了。

突然翻起十月時去馬來西亞時的照片,覺得只有在那時候我們最放得開了,蠻歡樂的~~ 那時光是我自己就拍了4G的照片,看照片都看到眼花,也一直沒整理和大家分享,今天就先放一點點讓大家嚐嚐小菜~~   只有我和花花的寫真照~!!   ^^    PS.花花目前單身 喜歡她的人 請留言,我馬上幫你配對!! 


照片分享:我在馬來的日子-和花花的大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