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看到這篇文的主旨,一定覺得很好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會出現雨傘王這個俗又有力的字眼^^事情是這樣的~ 在數字公司裡,小西有很多可愛的同事,他們都具備了專業的工作能力之外,還都有一些技能與專長,今天就來說說我們的「大紅哥」最近幹的好事!!  (( 下次補介紹大紅哥的傳奇故事))

大紅哥是本部門的網站產品企劃,最近除了努力在研究網站產品之外,也蠻努力在研究「雨傘」這件事,開始和朋友經營副業,不知是不是生活太困苦,還是需要靠網拍來結交朋友為目的,總而言之,他可是很認真的拍了雨傘王的CF(聽他說是自導自拍喔!) 以及經營網拍過生活唷!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酷酷的大紅哥,拍的CF 整個台掉了>< 但很有電視購物的Feel~  請大家多多支持,有需要的朋友們,趕快去「雨傘王網拍」搶購喔~



無敵傘自導自演CF廣告-->
點我點我
無敵傘寫真介紹-16支傘骨-手動直立傘-超堅固-抗UV-->點我點我
無敵傘七彩繽紛-->點我點我
廣告時間:無敵傘原價 300元,開幕慶祝價 190元!
-----------------------
維尼甜心傘─超輕三折自動開收傘、抗UV、方便遮雨!-->點我點我
廣告時間:1支250元,開幕優惠買2支450元!
-----------------------
雙層蕾絲傘─迷戀夢幻般的優雅氣息-->點我點我
廣告時間:1支450元
-----------------------
隨身傘─超輕、超薄、超防水,新時代都會女性瘋狂搶購中!-->
點我點我
廣告時間:1支290 元 <小西推薦.蠻適合OL的> 
PS.有拍攝此傘耐操耐用影片喔!
-----------------------
宮庭傘-時尚宮庭貴氣-可愛點點風格-甜心必備!-->
點我點我
廣告時間:1支250元<小西推薦.蠻適合小西公主的^^ >
-----------------------

雨傘王網拍下標區-->點我點我
雨傘王部落格-->點我點我

以下是我和雨傘王買家的合照 ^^


照片分享來自
時間:2007年8月
地點:馬來西亞
狀況:馬來西亞員工旅遊
人物:小西和大紅哥(雨傘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