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如往常一樣,上班下班~ 
但這星期從馬來回來後,就開始準備第二輪的瘦身計劃~
除了飲食的克制之外,以及假日固定的運動課(有氧、瑜加),
這星期開始增加了平日的運動課程~  
目標是週一到週五能有三天的時間可以沒藉口的讓自己多動~

而今天就是第二波瘦身的開始,我一個人走進好久沒去的新店游泳池,
記得上次去的時候是去年的夏天^^,而今天我不是去游泳,
而是去泳池裡的健身房運動~~

做了30分鐘的快走,騎了30分鐘的腳踏車~
因為太久沒有激烈的運動,so今天流了滿身大汗,
手和腳在日光燈的照射下,發覺汗水在皮膚上閃閃發亮的感覺真的很爽^^
但真的沒力,只好逼自己運動一個小時後,準備收工^^++

接著就急忙的去洗澡~ 因為外頭下著大雨,要趕著回到溫暖的家~
因為颱風即將來嚕,so一路上閃電又打雷,雨勢又很大,
真怕回不了家~~ 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順利到家~  

現在的我,肚子超餓的~ 明明就有吃晚餐,只是多做了運動,反而消化的很快~
今晚要餓肚子睡覺了~   支持正妹的人 請給我拍拍手喔~~    哈哈

現在最難抗拒的就是,網路上一堆blog介紹好吃店,都會想看看,想試試~ 
還有團購和小點心,這都是我現階段不能再看到的~  ><  痛苦阿


正妹小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