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帶著疲備的身體,安排了一整天的行程~早上突然準時八點半就起床,開始整理從馬來帶回來的東西,
中午出發與眉眉 MOMO到南京東路做臉與全身經絡按摩… 呼~ 有舒服到!^^

下午四點與珮珮去看牙醫,牙整個痛到不行>< 真想大叫!接著帶著牙痛的情緒,吃著摩絲漢堡,因為一整天沒吃飯,SO特別餓 ^___^,晚上斌哥帶著我最愛的雜誌陪我一塊看著馬來的照片,述說著馬來五天四夜之旅,就這樣過了一天~~   這兩天怎麼覺得特別累內! 都懶得整理照片和寫blog嚕!!

誰要給我元氣呀~~   呼呼呼 ~                                 小西 



照片分享來自
時間:2006年8月11日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台北捷運站
狀況:
20070811 這一天的我
人物:專科同學 眉眉 momo 與高中同學 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