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2月14日,我完完全全沒有情人節的FU ><,可能是因為距離過年的日子太近,來不及準備過情人節的心情,而它就不小心衝來了^^   阿呆說可能是因為離過年太近,商人來不及宣傳情人節的氣氛,不知不覺情人節就來了!!  呵呵 真的很沒FU也~~ 也可能是因為本人我沒有收到花束,SO 特別沒有感覺!!
而且剛好黃報北今天加班沒辦法一塊過節,我今天就只好默默的一個人過情人節了!

不過特別的是,收到兩個地下情人的小禮物,很臭巧的兩個禮物都是吃的,真是吃到嘴裡 甜到心裡喔!!  

首先介紹的是廖球大叔的蛋糕(是巧克力的外表,但感覺有咖啡味),很好吃喔!!  還來不及帶回家拍照,就在公司吃掉它了!!  (因為我真的很餓><)
阿球叔還不忘了給小西一個卡片祝福,仔細看那個卡片是手工設計的內!! 重點是上面有一隻綠色的小東西!!!   




答對了,就是我最愛的小烏龜,仔細看這個綠龜,很像改編版的忍者龜也~~  而且身上還寫「西」,這個西品牌應該會紅吧!!  





再來就是我在數字公司的好姐妹,陳思思送的甜吱吱,她還說,因為我愛奶味重的,特別挑個白的送給我,大家猜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是手工香皂? 蠟燭?  不不不 通通都不是!!





它其實是一塊手工巧克力,應該是思思昨天在家努力DIY做出來的成品,看到時我好感動喔!! 還大叫她的名字~ 因為真的有嚇到,第一次收到手工巧克力也,好像日劇裡的劇情一樣,男主角收到心儀的女主角送的巧克力!!   但這個巧克力讓我遇到一個大難題~~   那就是……  它的厚度足足有2公分,牙套妹好像咬不太動也><  




一回到家我就試著咬看看,用左邊牙試試,用力…   咬不動, 用右邊牙試試~  用力!!   還是咬不動!!  最後牙有點痛竜的,還是乾翠把它拿來當裝飾花朵,多拍幾張照片吧^^  不過還是有啃花朵邊邊,吃到超奶的巧克力~  很好吃也!!   



放上這張 在三年前去東京時,在飛機上和思思拍的大臉照 ^^  我們好可愛喔!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今天的情人節晚餐,最愛的蚵仔煎和熱奶茶!  就這樣渡過了我的2008第一個情人節了!!  



雖然是一個人的情人節,但收到好多人的情人節祝福,還有這兩份甜蜜蜜禮物,真的有滿足喔!!  希望我身邊的好朋友們都能情人節快樂,就算沒有情人的你(妳)也要很快樂喔!!!! 

還有還有就是  黃報北 你欠我一次喔!!   我會記在我的筆記本上~  等你來補過情人節~~  呵呵~~  芋仔泥 (我愛你)


PS.這張照片是今天早上在家裡拍的,被發現我房間好多塑膠櫃抽屜 ^^ 裡面都是滿滿的美容用品喔!! 呵呵!!! 
大家有發現嗎? 小西剪頭毛了~  在除夕前一天剪的! 頭毛很短 臉也變大了!!  這幾天再把剪髮日記PO給大家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