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因為小西的那坐小金山的失蹤,就用僅有的試拍照(就唯讀這張有拍到樹的感覺)來參與比賽,結果出來了,就是小西沒有得名啦><~~ 
雖然沒有得名,但球哥也讓小西有露臉的機會,讓我上了DIY蘋果日報,我還是有爽到!!   謝謝那些投票給小西的五十幾名好朋友,好多朋友都是很少聯絡,但在這次的活動中,都來給我加油鼓勵,小西真是愛你們也~~ 我知道你們都在默默支持小西,只是害羞不好意思在我的BLOG說話,沒關係,我懂的~~ 想要和小西簽名合照的請留言給我喔!! 

謝謝大家 







想看小西辛苦的任務完成日記嗎?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