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七姐妹聚餐,慶祝momo 君畢業,君生日,阿莎早生貴子,
在新光三越a9館6樓吃了韓式料理,不錯吃!但七人份的肉真是太多了^^||| 海鮮湯頭很讚,下次可以試試人蔘雞湯,牛排、豬五花都很新鮮、susu最愛的是烤飯,因為本身就愛吃烤飯了,s○覺得可以多來幾碗,呵呵可惜一人只能吃一碗,這家店主要的重點是,完全都不用動手自己烤肉,會有親切的韓國阿桑來幫來烤,並且貼心的一一幫你分好菜!
七個人花費大約4200元~ 值得試試看唷 ^^


介紹如下:

「兩班家」在韓語中代表貴族之意,為連鎖餐飲店韓鶴亭旗下一員,標榜以專利不沾黏水冷式烤盤,提供食材豐富的韓式無煙燒烤。

提供食材新鮮豐富的韓式燒烤。2-4人的套餐組合涵蓋牛、羊、海鮮、香菇等多種烤物,另附各種韓式小菜及湯品,3人以上套餐視人數增加石鍋拌飯、煎餅、人蔘雞鍋、海鮮火鍋等菜式。前菜【韓式小菜組合】包含瓜類、泡菜、芋頭等醃漬物,及粉絲、茄子、螃蟹等涼拌菜,均為口感微辣的開胃菜色。【香菇盤包肉生菜組合】中的"香菇",燒烤後以清爽微辣的醬料沾食,軟嫩多汁且可口;"Toro豬肉片"口感微脆且肉質新鮮,入口香滑有彈性;"法式羊排"和"肩胛牛肉"等大塊肉類由服務生去骨剪成小塊,肉質鮮嫩美味,可和大蒜黃瓜沾醬等配料包裹於生菜內食用,口感清脆、層次豐富。海鮮則有略帶自然甜味的"干貝"、肥腴鮮美;"蝦子"由服務生去頭去殼,肉質紮實;"鮮魚"肉質尚佳,堪稱軟嫩。附餐湯品"豆腐辣湯"口味清淡,辣度適中。整體而言食材新鮮度佳,以清爽的醃漬手法展現食物原味,加上用餐時服務生全程在桌邊協助,燒烤出恰到好處的鮮嫩口感,即使不搭配沾醬和生菜亦頗為可口。


兩班家韓式碳烤
台北市松壽路9號6樓(新光三越A9)
(02)2720-1980
網頁:
http://tw.lifestyle.yahoo.com/6dab3070/050201/170/1yjv9.html
http://tw.lifestyle.yahoo.com/6dab3070/050203/143/1yke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