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廖球的點名遊戲,本來想閉關一個月不上來寫文的,但為了維繫感情,努力寫了寫!!!


羅傑早點名之遊戲規則  
← 我抄了卡姐的簡易版規則 

<階段A>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2.去
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問題
3.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想盡辦法通知他們『要來玩喔』...
4.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永遠的友誼喔^^~哇哈~(希罕的哩)

<階段B>
1.被點名的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被誰點到的
2.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可以回傳哦  。(意思就是說你不能點我)


----------------------------------我是分格線-----------------------
    

1.最近最鬱悶的事?
身體不舒服,醫生說是檢查不出原因,是壓力及情緒而影響><

2.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通常是先觀察一陣子,再來偷偷搶他的手過來牽
(牡羊座 可是很大膽告白的咧)

3.最喜歡哪里的什麼美食?理由。
大至上沒有特別喜歡的,都能接受,但有一堆不愛吃的菜列為拒絕往來戶 (太酸辣的、有香菜的…)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點我的是廖球>

(1)身高蠻高的-->一開始因為他高我矮 SO認不清他的臉長怎樣^^|||
(2)很有愛心、熱心、又孝順的好孩子
(3)不會拿貓咪和說鬼故事來嚇我 (他最乖了)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最近搬出來住,最想珍惜的是我愛的家人和桃園黃先生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如果兩種都能來一點,會更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結婚生子、成家立業

8.你的夢想是什麼?
開一間美容相關的店、當一位專業美容講師

9.到戲院看戲時遇到最討厭的事情?

聽到塑膠袋的聲音,一直撕撕~  很想打人

10.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沒有特別想改變也,但是很想去見見那些以前喜歡過的人

11.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還沒想那麼遠也,現在都在想3/22後 我要買那隻股票~ 

12.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香港,因為去年五姐妹約定好今年聖誕節的血拼聚會

13.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還是台灣,因為我怕我會離家太遠,想媽媽><

14.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4個到5個,喜歡熱鬧的家庭,一直很想要的

15.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吵架後 把我留在路邊 絕對會大喊分手的我 

1
6.你最喜歡什麼樣的朋友?
感性帶點理性、喜歡吃喝玩樂、愛嚐試新鮮物、很愛問我保養美容問題、很關心我愛我的朋友 ^^

17.如果你可以拍電影,你最想要拍什麼樣的電影?

像惡作劇之吻類似的偶像劇,演那種很爛又很愛的劇情 (我想當湘琴) 

18.第一次見面的人你看哪裡?爲什麼?

穿著和看人的眼神

19.你對自己的個性哪裡最不滿意?

太常做爛好人

20.最近遇到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很多人關心我身體近況,讓我覺得活著真好


----------------------------------我是分格線-----------------------
    

換我點名了,

(1)珮珮
(2)阿姐
(3)怡靜
(4)思思
(5)冠名
(6)yagami
(7)維真
(8)瑤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