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康熙來了重撥,看到訪問王傑和金智娟,
回想起他們紅的時候,我那時應該是國中吧^^
聽到娃娃唱起「為何夢見他」,就覺得以前的歌曲,
幾乎都是經典也!  尤其是聽到這首歌特別有感覺! 
會讓我想到好久以前的故事與回憶~  希望他能過的和我一樣開心 ^^




演唱者:金智娟
收錄在:想念娃娃 專輯
歌名: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那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
卻依然教我心跳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矇醒來
卻含著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