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
作詞:崔惟楷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演唱:李玖哲/周筆暢

(周)溫柔的時間 撫平我們的虧欠 過幾天過幾年傷會好一點
(李)多久沒見面 孩子氣有沒有變 還記得我們從前笑的那麼甜

(李)Baby 我想起妳
(周)妳有了他
(合)是否依然為了愛 變的很傻
(合)我想起妳 妳有一個他 好久都沒說的話 你好嗎

(李)溫柔的前面 我們發生了依戀 過幾天過幾年傷會好一點
(周)我收著照片 安靜在盒子裏面 回憶是你我剩下唯一的關聯

*(合)Baby 我想起妳 妳有了他
 (合)是否依然為了愛 變的很傻
 (合)我想起妳 妳有一個他 好久都沒說的話 你好嗎

(合)問候是我對你 好想說出的話 現在 你過的好嗎


我想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