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得知高中同學君儀的消息,整個人很high,為什麼呢,因為君儀真的是失蹤很久了~ 都快不記得她的長像了,聽到她說結婚生子的消息,真的很為她開心也,就在晚上九個高中同學,在msn上開起網路同學會了! 感覺真的好奇妙,我們會因為msn 而更拉近了一步,大家一個一個結婚,一個一個生孩子當媽,感覺好難以去形容,呵~~ 每個人都問我,那妳呢,那時要嫁,記得要通知我喔! 說真的,我也不知那時才會有人說要娶我,麻煩認識斌哥的人,請不斷的提醒他這件事喔!! 或是有其他正哥 正弟,可以介紹給我認識認識~~ ^^  

不知為什麼,突然就很想見見高中的她們,以前我是橫跨每一群,感情都很好,但現在因為長大了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而轉淡了,其實真的很可惜,so我們又開始籌備每一年的樹人愛班同學會,這次的同學會,希望能見到更多很久沒見到的好同學 ^^  期待喔!!


小西

照片分享:9月29日拍的,當天參加數字公司堅果結業式,穿粉紅堅果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