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時,阿姐就不斷的在忙著這間店的有的沒的,但我不知她在忙什麼,只知我很少見到她,一見到就聽著她聊著店裡的事情,覺得好有趣,也好特別的一間店,頓時很想去看一看,但偏偏新開幕的那天我人在太平山,沒辦法親臨現場,呵呵~~但還是有機會到店裡坐坐,因為我也想剪毛~ 

這間店應該是台灣第一間主人與狗狗可以一塊美容的店吧,創業的老闆是馮云小姐,她是個廣告片的資深導演,而為什麼她要創業開這間狗狗與人的美髮店呢? 
我想了解 (來自馮云小姐的blog),看到她在blog寫的創業的的辛碌歷程,其實有些些的感動,而發現自己也愛上這個有毛的動物--->狗

和同事們說我要準備去這間店剪毛,他們都很驚呀的和我說,該不會要和狗剪一樣的吧,一臉不可思議的感覺~ 也好像沒有特別感興趣,呵呵~ 但我總覺得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於是我就在今天下午和阿姐一塊去「我們好好」剪毛嚕~   阿姐也幫我拍了一系列的剪毛記的照片,第一次在理髮店裡毫無拘束拍照和微笑,還有邊看可愛的杜比(阿姐的狗狗)走來走去,真的蠻放鬆的,店裡的商品從護手霜到洗髮、康福茶,都是Aveda的產品,幫我剪毛的是前斐瑟設計師
柏翔先生,全程都是由他一手包辦,從洗頭->剪頭->吹頭,真是高級享受也! 而杜比(阿姐的狗狗)也和小西一樣,也有洗毛和小修剪一下胡子,牠的設計師是強哥先生,看牠在店裡跑來跑去,應該是洗完毛後,很清爽的感覺唄^^ 

這次剪毛的成果,蠻滿意的~ 因為我很少去剪毛(一年2次以內吧),因為不喜歡坐在理髮廳的等很久的感覺,還有不愛燙髮和染髮,so 真的蠻難得讓我坐在同一個地方一個小時以上^^,但來到我們好好,輕鬆的音樂和設計師俐落的剪髮技術,讓人想到木村拓哉和常盤貴子演的那部日劇,叫什麼我忘了,反正就是理髮師的故事,呵呵~  剪髮前後的落差性其實很大喔~ 因為從長髮變成短髮嚕~ 以前剪短髮時都會覺得年紀感覺很小,因為有娃娃臉,so 很不喜歡當小孩,而這次剪短髮的感覺,阿姐說蠻的很時尚感,而且有成熟喔~  哈哈!!   謝謝柏翔先生的好手藝,也謝謝阿姐的好康相報~   真是不錯的經驗,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9月30日以前 你來就打七折喔~  你再帶狗來就只要五折喔! (我和杜比就是五折價) 杜比250元+小西500元=750元,真是便宜呀~ 重點是就算是原價也是值回票價!
相關網址
我們好好美髮秀-小西獨家專訪
我們好好創業企劃書相關網址
阿姐分享的剪髮記

店名:我們好好
地址:台北市新中街50號(店的對面就有民權公園停車場)
電話:27660986 (要電話先預約喔)
msn:dogandme@gmail.com(也可以msn預約喔)
相關網站:點我點我




照片分享來自
時間:2007年9月15日
地點:我們好好
狀況:剪毛前護手(用Aveda的護手霜喔)
人物:小西的肥手,助理妹妹的手





照片分享來自
時間:2007年9月15日
地點:我們好好
狀況:剪毛前修甲
人物:杜比的手腳,強哥先生的手



照片分享來自
時間:2007年9月15日
地點:我們好好
狀況:小西剪毛
人物:小西和設計師柏翔先生



照片分享來自
時間:2007年9月15日
地點:我們好好
狀況:杜比剪毛
人物:杜比和設計師強哥先生




照片分享來自
時間:2007年9月15日
地點:我們好好
狀況:剪髮前後比一比,與可愛的杜比合照
人物:小西和杜比



相關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