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轉眼間,距離國三畢業的那年,已經11年了也~~天呀^^ 同時我也老了11歲了,真的很難相信!

最近偶然和國中同學聯絡上,開始懷念小時候的點點滴滴,翻開當年所寫的日記,那股回憶的心情真讓人難以抗拒,翻開僅有的國中時期所拍的照片及畢冊,突然覺得自己改變蠻多的,除了外表上的改變、穿著上的改變^^||之外,內心的成長指數,也改變不少也!呵呵!

阿呆說我更懂得去拿捏怎麼和別人相處的那種關係,也更大方的表現活潑開朗的個性,也展現出更多的自信心,但其實這些我小時候應該都有,只是沒有常常發揮出來讓別人了解^^。

國中時的我,我叫做小亞,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呢?說來也覺得好笑,因為每次放學後,我們固定都會到學校對面的飲料店買杯飲料,然後我都點「可可亞」,久而久之,我就叫可可亞,好像也是為了裝可愛,才叫小亞,在畢冊簽名上,都是寫小亞,直到現在我才突然想起我這個可愛的稱呼,而這個名字也只許國中同學這樣叫我唷!因為那是代表我國中三年的回憶^^。

說實在的,國中時真的有歡笑也有淚水,有很甜蜜的回憶,也有讓人痛苦的回憶,現在想想都會覺得些許的難過,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很重視這些有的沒的(其實現在也是),SO當回憶日記裡的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容易開導自己,或許這也是現在EQ一直都是蠻高的關係吧,這樣的我並不是不好的,只是會覺得有些時候好像錯過了,就有些可惜,不管是感情或是友情或是回憶~~ 

「對的時間 就遇見對的人」我深深相信這句話,我在國中時遇到幾個好朋友,聊著不同的話題,說著不同的想法,玩著不同的遊戲,腦中的記憶一一浮現後,才發現,咦 原來我們以前感情有這麼好喔!!真的都不小心把大家都遺忘了~ 雖然大家可能也不記得我,呵呵!  但我還是想大叫,我很想你們唷~~  我的朋友  樹林國中343同學^^ ! 

國中時的姐妹淘,現在都各奔東西了,也有可能都找不到人了~但想想以前美好的回憶,都覺得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從照片中,發現我現在更懂的怎麼去微笑,就像我的自我介紹一樣,自從到高中才真正的讓自己開心的過生活,更懂的去珍惜每一段時間的好朋友。

看到維真媽生了三個寶貝,就想到想當年我還抱過老大也,那時我們才高中,維真較早結婚,生了一個可愛的寶寶,一直到現在,她可是三個孩子的媽也!!真的又驚又喜,還有阿裴的女兒也很可愛,讓人也想抱抱她,還有啟民那四個月肥嘟嘟的女兒,真的是很Q,還有莉娟,和她聊了很多小時候的回憶,記得國一時,還是我主動和她認識,後來當成好朋友,雖然國三時比較少交心了,但我們的默契真的一直還在,當我們再從MSN上從國中同學變成網友,真的很像回到以前國中的時候,姐妹淘的感覺~~ ^^ 

真的很難以形容對他們的思念~ 大家都當媽又當爸的,還有更多人在為了生活在打拼中,真的很祝福他們,希望大家都能很平安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