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我在96年4月所寫的減肥計劃,分享給大家) 從95年至96年7月,目前瘦了9.2KG ,可見我胖了多少,有這麼多肥肉要減~
以下就是我4月開始所實施的計劃,雖然沒有特別的計劃,但讓大家知道,我有在努力唷~~

來自96年4月的瘦身計劃~~
對的,我又要瘦了~   說了這句話不是代表我現在變很瘦,還是怎樣! 是說我現在又要再做一次減肥瘦身的大事件了,答對了,我又在中途忘記這件事了,忘了這個全民都會做的事,其實我並不是故意的,也因為工作忙碌而養成不少的壞習慣,但身為小西好朋友的你們,一定會覺得這是小西的藉口,><的確,我發現我變胖後,越來越多藉口說不能運動,沒時間減肥!唉~  不過在這陣子經過 大過年後,小西居然沒有變胖唷!!真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不過面對事實,翻開公司每年定期健康檢查的報告,【93年7月--> 輕度脂肪肝】【 95年7月--> 中度脂肪肝】,到了今年小西的體重是有降低了是沒錯,但是從93年到95年的時間,才兩年的時間才瘦2kg,脂肪肝從輕度變成中度,真的感覺很可怕也~ 也是因為看到健康檢查的報告後,心裡就覺得毛毛的,覺得自己怎麼變成這樣~ 好可怕唷,越來越胖、越來越不懂的照顧自己,於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著想,為了不讓西爸西媽擔心,就開始默默進行正妹計劃,同時也開始帶上牙套,希望能夠有更大的改變,讓自己越來越好,成為正所謂的【小西正妹】。


瘦身大作戰
方法一:減肥瘦身霜(每天按磨想瘦的部位)
方法二:搖窕美帶子(電動按摩器)
方法三:報名運動課程(包含有氧舞、瑜珈)
方法四:定期游泳、快走
方法五:盡量排除應酬聚會,飲食清淡、澱粉少吃


目標:
目標一:先從體重下降開始,每個月固定瘦2kg
目標二:我要穿上比基尼泳衣,在沙灘上奔跑
目標三:我要穿上貼身西裝外套和緊到不行的雪紡紗襯杉
目標四:我要讓久沒看到我的人都會說,咦 妳蠻正的也,變越來越漂亮了唷
目標五:我要當一個瘦子


若好友們有運動的好康,可以介紹給小西唷,或是瘦身食品或是其他…等等~
小西不吃藥,不管是中藥還是西藥,都不能接受唷! 還有需要花費錢來買的瘦身食品,我也不接受唷!!
希望能靠自己的毅力來完成計劃。 大家替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