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第二份生日禮是斌哥給的驚喜,斌哥還真懂我的心,知道我可是很用心在經營我的單車生活,SO花大錢買了DynaPack蛋蛋包和計數器,只能說 I LOVE YOU Baby ^^

照片 272.jpg

 

接下來,就和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單車,我的小粉就是這台,懂車的人應該知道這台不便宜吧~ 問我為什麼要買這台的話,主要是覺得它比大紅車適合我這種身型短小的女孩兒,以及小折比較適合居住在小套房的我and看到電視上很多因為小折單車而發生意外,就覺得買單車真的不能貪小便宜,於是就在去年搜尋許久買到這台小折 17800元入手 (不含配備),斌哥將蛋蛋包和計數器組合上去後,越來越覺得我的小粉車更有個性了~~ 哈哈哈~  果然這都是需要用錢堆出來的~

IMG_0065.jpg

 

DynaPack蛋蛋包真的很帥氣吧^^ 這可是有專利的包咧~  價位約:1500元左右, 今天好累懶得拍內容規格,就先秀秀樣子給大家看看^^

 IMG_0066.jpg

計數器是無線的,斌說小折應該用無線的比較方便,因為只是想計公里數和看時間,so就買了一個便宜的叫Dc7 什麼鬼的牌子,約700元

IMG_0067.jpg

 

上週五下課後,是第二次騎到大稻埕,來回約二個多小時吧,回程時因為夜太黑,晚上的風很涼,一路上都很想睡,牽車上樓時,頓時有些許腿軟的fu><,不過晚上按摩後,隔天都沒有鐵腿和酸痛,可見我越來越進步了,而且「騎很大」的fu 越來越有了!  快來揪團遊車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