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文,除了自己原本的懶散,再加上光是寫文都會想很多不想隨便帶上幾句就結束,SO 我可是很認真在經營「蘇小西的天空」 (有嗎 有人看得出來嗎 ^^|||)

對於BLOG文,突然感覺上我是報喜不以憂的FU,在工作上、心情上、友情上、身體上,其實有許多藏了很秘密,或許有些人已懂我這些秘密,因為這些秘密並不是不能說的秘密(好繞舌喔)。

2008年12月份,讓我生活更驚醒~ 更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更能體諒身旁朋友及親人對我的付出及關愛,真的很感動 真的~  (說到這我的鼻頭又開始酸了) 我沒辦法有動力來寫文,因為會讓我害怕想起這些

2008年12月14日(日)  車禍頭部縫了六針(過馬路被機車撞到><)

2008年12月15日(一)  彰化奶奶生病過世

真的很謝謝身旁的主管及同事- 謝謝你們的諒解及關心,請了好幾天的病假及喪假,車禍後三天後我就超想回公司上班,但頭部受傷真的無法專心及思考,當時連電視和書藉都無法閱讀,謝謝你們的諒解,知道我真的不是因為工作偏差而常請假。

真的很謝謝世新的同學和學姐兒,謝謝你們的關心及愛護,記得最深刻的是行銷學上台報告當天,因為奶奶做七的關係,當天晚上從彰化衝到台中高鐵,到學校時都八點了,本來排第二個報告的我,幸好有同學先擋一下,讓我在當天下課前一個小時,順利到校上台報告,也拿到97分 (開心),謝謝學姐兒的媒體識讀教學,讓我順利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真的很謝謝在天上的奶奶,您讓我們知道,我們都很愛您,尤其是那個大男人又愛面子的西爸,第一次看到老爸的男兒淚,以及聽著老爸說著童年歷史,雖然他擁有許多不滿及怨狠,但看得出來老爸真的很捨不得您,您託夢說著看到我們來看您,您真的很高興,也因為這一次,讓爸與兄弟姐妹們,更珍惜彼此。

真的很謝謝我的家人,老爸、老媽、姐姐、姐夫、斌哥,有你們的陪伴,讓我覺得活著真好~ 勇敢的老爸、老媽,經過女兒的車禍還有奶奶的過世,一定嚇到而且心情很難恢復,聽西姐說著老爸不安的情緒及精神,讓我真的很不捨不得,也很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真的很謝謝關心我的朋友,你們的簡訊我都有收到,我都有記得,謝謝你們~ 還有mok哥的您飛奔送過來的帽子,很好看,也真的很感動內! 謝謝你說了很多以前打打殺殺的案例,讓我增加不少信心^ ^  哈 還有世忱阿姐和思思來小套房幫我換藥,阿姐還帶我去看醫生,真的很謝謝妳們忍住不吐,看著我那裂開的頭,一邊討論該怎麼包,一邊說著其他有趣的事讓我聽。

以上就是我最近不報憂的心情,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隨著時間的流過,奶奶3月就滿百日,而我頭部的傷口也陸續好轉,只是偶爾會痛痛的,傷口也有留下疤痕,但幸好頭髮剛剛好遮住,而且也有人答應說不管頭多臭多醜,都要娶我回家,SO 請大家放心,我會越來越好的!

                                                                                                                                                  小西

 

照片 1365.jpg (和大寶去彰化看奶奶) 

照片 1369.jpg (和西姐)

照片 1380.jpg 

車禍那個月的照片,穿著幾乎都走運動風,每天都帶著帽子,深怕有人和我說 YO MAN  然後就打我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