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不斷回想起轉角遇到愛泰朗的語錄,或許遇到挫折時,
回想起心蕾在面試空姐工作時那副自信滿滿的樣子,
讓我不禁又開始想大叫「西仔加油 加油」

秦朗語錄:「人生最過癮的就是因為它有很多轉角,

有的轉角很驚險、有的轉角又充滿驚喜,是驚喜還是驚險?

不走過去當然就不知道下一個轉角你會遇到什麼,因此我喜歡轉角。」

145fd6d03482df.jpg 
而我也開始學著喜歡轉角,開始練習走著不同的轉角,不管那轉角是多麼抖,多少石子路,我還是要騎著我的小粉車衝過去!

秦朗語錄:「說一個謊就必需說另外一個謊去圓第一個謊!」

今天突然有感而發,被欺騙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很想裝傻,但這時的自己卻又特別的聰穎!

但還是謝謝那個你,謝謝你的謊言提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