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生病的我,居然在這幾天也趕上流行前線,細菌感染而導致全身發冷又發熱,頭暈又想吐又想拉,真是很難形容的感覺! 冬天來臨前,大家記的要去進補一下喔,聽阿母說在冬天來之前,喝碗補湯後就可以讓你整個冬天都不怕寒冷了!

今天收到四姐和四姐夫送的禮物,真的讓我一點也不覺得寒冷><  這個禮物就是… 請看下圖

小西拿到時,好開心的說謝謝,並說好可愛!!  仔細一看卻發現..........

 

DSCF4870.JPG  

 

看不出來嗎?

我們再把鏡頭拉近一點來看看

一隻鱉(不是烏龜 他不是烏龜 不是不是><|||) 加上枸杞和薏仁,然後放在一個金鍋裡,做成一個錀匙圈,天阿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DSCF4872.JPG 

 

謝謝四姐和四姐夫來自墾丁的進補食品,雖然很多人覺得很可怕,但我看到時還是笑到不行 哈哈

真的還蠻可愛的!!   因為他不是龜 他不是龜 不是龜!!

 

((( 好久沒寫blog了 誰來給我動力阿  忙到天昏喑地的阿西 )))

 

突然想放上阿姐送我的龜龜,來撫平一下我的情緒,這個是幾年前數字公司安排去苗栗華陶窕的活動,大家用陶土捏出來,經過燒烤後,花很久的時間才寄來公司的,當下阿西都沒做任何的物品,只有阿姐做了這隻龜龜,就把牠送給我了,而這隻龜龜就變成是我的迴紋針的好朋友,雖然很醜,但很實用 哈哈!!

DSCF4875.JPG  

 

DSCF48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