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桂坊位於中環,因為在排號碼牌等著吃晚餐「鏞記」,就先來蘭桂坊走一走

 

 
因為時間還很早,路上都沒什麼人在走動,但可以看得出來這條街是好十間酒吧而組合的,感覺是一個小小的社區,這個社區有好多外國人不停的走動著,有黑的白的黃的… 隨著天色的變化,拍出不同顏色的蘭桂坊,晚上的感覺越來越有fu了





這個大社區中,有形形色色不同的酒吧,也有不同國藉的餐點,這時突然感覺自己真的有出國的感覺




街道的行人真的不多,只看到每間店裡都有幾個阿肚仔,這時我的臉怎麼這麼圓,一定是前一天沒睡好><



晚餐吃完鏞記後,再來走一次蘭桂坊後,發現有不同的感覺,粉哥叫我們挑一間看得順眼的酒吧進去,幾個台妹滑酒拳,一杯接著一杯(此時的我們已沒辦法拍照了),喝酒喝飽後,走出酒吧居然發現~  路上的人變的好多好多,有種擠的感覺,這些人到底都是從那邊來的

奇怪,今天不是跨年夜也,也不是聖誕節,大家都聚在這裡幹麻>>>>   而且大家都在馬路上扭動著,音樂也開的很大聲,不停的扭 … 我這時也有點昏昏了~  但氣色真的很好,有蘋果光的臉真是美~ 但眼睛越來越小,臉越來越腫了~





過馬路時,看到好幾個長腿辣妹的阿肚仔,真的很水也,不過是我醉了嗎?  畫面都是糊糊的……




夜晚的coach店,真的很美,香港的招牌都不用電費的嗎? 開的這麼閃亮亮                 <完>



















而我到底有沒有醉呢?  其實才幾杯皮酒,怎麼可能會難倒七年級生的我,不過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居然發現這一張照片,應該是明明是我和思思的合照,怎麼變成是思自己的獨照呢><  我呢?  我去哪了呢?   嘿嘿^^           暈…             (不過不會喝酒的思,醉的蠻可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