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8/26 飛了一趟香港,第二次享受自由行的旅程,讓我和思想到某一年我們的東京自助旅行,是多麼的精采。

回到台灣一上班,每個同事都在問,好不好玩、買了什麼、吃了什麼… 說真的,四天三夜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在香港走了很多很多的路,吃了很多道地的港式餐點,逛了很多百貨公司、地攤、酒吧…等,
真的很難形容好不好玩,有點像走在高雄夢時代加上台北101加上東區茶餐廳的fu,
在香港地鐵站來來回回,巴士站停停走走~ 擁擠+大嗓門+腳力好+計程車多+巴士多 這是我對香港的感覺,
說真的,這次的旅行沒有放鬆到! 但有爽到~~ 因為好久沒有這麼自在、好久沒有每天笑咪咪的拍照、好久沒有離開網路、msn及手機,那種每天放空的感覺,蠻開心的~

腳很痛,但還是堅持要每天走到目的地
錢不夠,但還是想多逛逛那幾間名品店
肚很飽,但還是想跟大家吃一塊波羅包

謝謝你們的陪伴,傳說中的『走斷腿團』,【粉哥咕思西】約好了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