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調牙齒的時間,算一算,從4月26日到現在,已過了一個月又20天了也,><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阿!!
以往每三個星期到四個星期,小西都會準時到廖醫師那邊報到,而這次,因為卡在考試和回彰化探望生病的奶奶,一直延後了看牙的時間>< 對護士小姐真是不好意思內!!

今天下午突然下起大雷雨,心想該不會老天爺不想讓我去看牙吧><  下班後還是乖乖的一個人去看牙,好久沒有走在看牙的路上,從南京西路到中山北路到長春路,突然覺得這段路程越來越短了,或許是越來越熟悉這個環境,突然很捨不得牙套拆掉,這一次也不想問廖醫師那時才可以拆牙套,因為我知道,距離拆牙套的日子不遠了,要好好珍惜每一次看牙的時間~~  或許有人會覺得  快點拆掉不是很好嗎? 這樣就不一直喊痛了? 但我也愛這種痛痛癢癢的感覺~~  很爽快 ^^   是我病了嗎?  ^^  嘿嘿~~  

這一次我又換上新的橡皮今顏色了!  你們猜猜 是什麼顏色呢?   ( 小西曾經換過 深紫色、淡紫色、粉紫色、粉紅色、金色、紅色) 
是一個很有夏天FU的顏色喔!!   答案等我拍了牙齒照片後再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