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黃先生來電,「我大弟和我媽說要結婚了,預計會在年底,我媽說家裡要重新裝潢」,我心想,那我呢?  那我呢? 突然我回了他一句話 「我好羨慕你弟女朋友喔」,結果這位黃先生突然就裝傻不說話><

似乎結婚生子是人生必經的過程,而這一個過程,我走的都比身邊的同學們還要慢,記得去年底和幾個高中好友見面,六個人有五個人結婚,其中五個人中,有四個人各生了2個baby,而那一個沒結婚沒生孩子的人就是我><!!

或許是緣份的關係,我們都在尋找一個對的人,可以相互溝通的人,真的需要靠一場結婚的儀式來證明我們兩人的愛情嗎? 我只能說, 越來越羨慕當新娘子的人了><  還有生過小孩的~


黃大弟 ,恭喜你跳入愛情的墳墓喔~~   加油加油~





小計,和四姐msn的對話

Celia.. 說:
ㄏㄏ
Celia.. 說:
你不是要等到27歲28歲嗎

104Suzy (蘇西) 說:
四姐 我現在
104Suzy (蘇西) 說:
我已
104Suzy (蘇西) 說:
二十七歲了
104Suzy (蘇西) 說:
><
104Suzy (蘇西) 說:
噓歲是二十八吧

Celia.. 說:
試喔
Celia.. 說:
那黃先生該打屁股ㄟ

104Suzy (蘇西) 說: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