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雨傘王是我朋友,沒錯沒錯,你要訂幾把? 什麼款?  訂單請寄給雨傘王,是的是的 ……





為什麼要寫這一篇文呢? 因為大紅哥即將離開我們,做個堂堂正正的『雨傘王』

很高興在數字公司認識大紅哥,他的創業歷史也讓人不得不起立鼓掌,從手機王->大紅交友網->到現在這個雨傘王,都覺得應該趁他離開時,多要幾張簽名照,以後說不定比金城武還紅咩!


看到大紅哥創業路途越來越上手,知名度越來越提升,覺得很替他開心,如果需要假日兼差叫賣的話,記得要叫我

希望他的傘業,越做越好! 到時要上大學生了沒,記得要通知我去看納豆喔!!



謝謝你的照顧
謝謝你的冷笑話
謝謝你的部落格行銷教學
謝謝你的飲料
謝謝你的鼓勵
謝謝你的白咪咪 


加油加油喔~~   千萬不要忘記我們厚><

我們愛的 雨傘王  歡迎大家來搶購耐操好用的雨傘喔~



就在大紅哥離職前,我們的MSN都換上大紅哥的照片,你們看看感不感人><,
但好幾次和卡姐在MSN時 都覺得大紅哥怎麼一直在看我  
和小區哥MSN時 怎麼大紅哥又在看我      




以上照片來自卡姐家,偷來的果然 好用 ^^
卡姐寫的  「  菇掰買辣~窩底愛人再見...

小西之前寫的【好玩報報篇】颱風天需要雨傘王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