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27後,就搬到新店的小套房住,變的很容易好多天沒回樹林,感覺特別想家,想念老爸、老媽,當然還有我們家的小寶貝-->大寶。

聽西姐說,大寶這陣子都很黏西媽,都會想和西媽西爸住在一塊 或是去找西媽玩,也會吵著說要去找小西阿姨玩,當西姐和大寶說,我到搬到新店住了,他還很可愛的說,為什麼要搬出去,小西阿姨家不是在這裡嗎? 就問一堆很好奇的問題,讓人越來越覺得小孩子天真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這陣子因為出差及應酬的關係,而連續兩週沒有回家,讓我特別想要回家給爸媽看一看,剛好大寶也來到樹林家找西媽玩,大寶一直吵著要到家樂福,為了是要買他想要的皮卡丘床單,原來他除了愛甲蟲、爆龍戰士,還愛皮卡丘喔!!  應該是最近迷上的卡通吧  ^^ 呵呵 於是我們就去家樂福血拼後,大寶特別又看上新上市的皮卡丘牙刷和牙膏,而且特別大方的他,送給我下面這組牙膏和牙刷,但我還是搞不董這隻鳥是叫什麼名字,我還是充滿感激的心情,謝謝他 (但當天所有消費,好像都是刷我的信用卡也><) 


看看大寶送我的 皮卡丘家族 牙膏牙刷   很適合常換牙膏牙刷的牙套妹
(草莓口味的,我很愛喔^^)




一買回來後,大寶很高興的說他要現在刷牙,於是就開始上刷牙課,邊教我怎麼刷牙
看看他多興奮,很high的說明他新買的牙膏牙刷 (從沒看過這麼居家的小孩><)
身上穿著西媽買給他的海棉寶寶,我很愛內,也好想叫西媽給我買一件喔 ^^




就這樣 大寶開始教我刷牙,左刷刷 右刷刷 小朋友剛學會刷牙 感覺好興奮喔!!  讓我也見識到小朋友刷牙的功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