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喝豆漿這回事,我其實沒有很愛這個東西內!! 為什麼呢? 因為小時候印象中有喝過,那種豆漿放到凝固,有點像嘔吐物,整個人抖><,後來也喝過燒焦味超重的古早味豆漿,我.實.在.不.能.接.受.這.個.鬼.東.西!!! 

不過因為小西的阿姨以前是從事美食行業,前幾年有賣過豆花,SO 每天都到小西家的廚房製作豆花,也同時會做一些營養豆漿給我們這些小孩子喝,從此以後我對喝豆漿和吃豆花都變的很挑~  而因為這一年來知道喝豆漿有益身心健康,對於身體循環都很好,減肥瘦身也缺少不了這一樣,因此我就愛上豆漿,但還是有限定品牌的喔!! 呵~~  這一年來我蠻愛喝便利商店都有賣的一款豆漿,「統一陽光低糖高纖豆漿」,主要是他不會有太濃豆味和燒焦味,而且又低糖高纖,重點是超方便的,全X和7-1X都有在賣,SO 有時這個豆漿就是我的早餐 (因為牙套妹有時不方便吃早餐,還要刷牙><)。

說了這麼多,除了是叫大家要愛喝豆漿以外,今天小西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另一個這個好喝的牌子,「杜姐姐好喝豆漿」

那裡買?    

大潤發嗎?     






 不對



傳統市場嗎?






不對




多少錢?


50元嗎?







麵啦



20元嗎?








麵啦




讓大家先看看這個好喝的豆漿的包裝,小小瓶的蠻可愛,上班族正妹喝的量剛剛好!!





仔細看看這個包裝~   感覺老闆娘很用心的經營,還有自畫像CI,包裝配色也覺得蠻DIY的感覺~  放在架上會讓我忍不住會想多拿幾瓶!





這個豆漿喝起來很順口,也不會很甜很膩,很快的就會喝完一瓶,卡洛里應該也相當低~  免麥免麥(不錯不錯)





謝謝贊助廠商.杜阿姐的照顧~  讓小西有機會品嚐到DIY好喝有機豆漿~~ 讚啦!!

放上贊助廠商玉照!! 照片來自2005年北海道之旅^^   (天氣真晴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