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遲遲沒上來寫文,原因是什麼呢?   看看我和卡姐的對話


          

Suzy (蘇西) 說:
你有發現
我都沒在blog留言嗎
寫文章

小卡 說:
對阿

小卡 說:
為啥

Suzy (蘇西) 說:
很嚴重喔
因為呀


小卡 說:
你封殺了我們大家

Suzy (蘇西) 說:
我我我

Suzy (蘇西) 說:
忘記我的密碼了!!!




就這樣,我很多天沒上來寫文的原因~~  ^^  

放上一張我20歲第一次出國去宿霧(菲律賓) 的照片  , 我和眉眉的合照,現在我們兩個都是牙套妹,臉型都變化很多也!!  應該也算是經過六年的時間,我們也長大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