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比較常和西姐通電話,大寶都會搶著電話大聲說 「我來聽啦」
就這樣我就和他進行了下面的對話……

   
 
大寶:你在哪裡?
小西:我在家裡呀!
大寶:你在幹麻?
小西:我在看電視呀!

這時電話突然有點吵雜聲…… 大寶又問

大寶:你在幹麻啦?
小西:我在看電視阿!

這時大寶很開心回應我……

大寶:喔.妳在吃餅乾呀~
小西:>< |||  (我心裡想,阿你在流口水厚)


第二段的對話

大寶:妳家現在有小朋友嗎?
小西:我家現在沒有呀!
(我心裡想我是我西媽心目中的小朋友,但又很難解釋)
小西:你家現在有小朋友嗎?
大寶:(邊笑邊說) 我就是小朋友呀! (很得意的聲音)



就這樣我們通完電話,他就上床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