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好一陣子沒和大寶說說話了,最近也不知在忙什麼,都沒去找他聊一聊,大寶是誰呢?  是我姐的孩子^^,叫做邱澤宇,但他一生下來時,我就叫他大寶~ 為什麼呢? 因為他是我們家最大的寶貝,呵呵,還和黃報北說,以後我生的小孩要叫二寶、三寶、四寶之類的。

好想大寶喔~ 看了幾張照片後,突然想衝去找他聊聊,因為他會和你聊最近發生的事情,二歲就上小幼幼班的他,特別聰明,也懂得找話題和大人聊天,不過有時真的很皮,但回話的內容,都會讓人很想大笑,上次幼稚園畢業時,他代表小幼幼班上台表演跳舞,平常很皮,但一上台後,就一直大哭,真是讓人覺得心疼,還硬要等表演結束才一塊下台,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

現在的大寶三歲了,有時他會叫我阿芬阿姨,有時我都會硬逼他叫我小西阿姨,但他老是會叫成小西機器人,好像是他常看的卡通裡有這個名字吧,但心情好時都會叫我小西阿姨^^ 哈,小孩真的很可愛喔,看到同學們都一一生孩子了,就覺得生命真的很奧妙,可以在世上發現一個長的很像你的孩子,真的很妙也!!  呵呵   PS. 我的大寶也有點點像我喔 !~

好想他喔,這星期一定要去找他玩喔!!


照片分享:2歲多的汗杉男孩


照片分享:1歲多的愛哭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