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約會星巴克-Let's meet at Starbucks

多久沒跟家人朋友喝杯咖啡?這個週末一起到星巴克碰個面吧!
星巴克邀請您與您的家人或朋友一起相約星巴克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愛西
  • 請輸入密碼:

思念是一種病
作詞:齊秦/張震嶽 作曲:齊秦/張震嶽 編曲:張震嶽/吳蒙惠/黃冠豪 女聲:蔡健雅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到第二份生日禮是斌哥給的驚喜,斌哥還真懂我的心,知道我可是很用心在經營我的單車生活,SO花大錢買了DynaPack蛋蛋包和計數器,只能說 I LOVE YOU Baby ^^

照片 272.jpg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星期六是忙碌的一天,到天母美麗華吃完喜酒後,就到長春路看牙齒,結束後都天黑了,接著就到與好姐妹見面,因為當天好姐妹MO和VI說要去新光三越血拼,剛好小西也難得到台北,就一塊小聚一下,順便要買給LISA小女兒的禮物~完全沒想到姐妹們幫我提前慶生這回事>< 呵呵~  但真的很開心,今年第一個吃到的蛋糕是和姐妹們一塊~ 雖然五姐妹少了兩位,但我知道妳們都是愛我的~~ ((( 得意 ))))

 

接著就看照片說故事吧~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從上次奶奶過世後,就特別感覺到親人沒在身邊的重要性,
雖然因為奶奶家在彰化,我們和奶奶相處並不多,但兒時記憶還一直在腦中徘徊。
「因為愛,所以就要給它說出來!」 這是長大後特別想做的事情!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世新下學期的課程中,星期六上午有個必修課,老師還是民視製作人與冰火五重天製作人共同合開的,系辦為了要配合老師的班表,只好選在美好的星期六假期來上課。

而這週六終於出現好天氣了^^,前陣子不是下雨就是太冷,小粉車一直沒辦法出來走跳,期待很久要騎單車上課的日子終於來了,但賽的是,難得今天要騎車,居然騎到新店復興路往考試院的那座舊橋正在鋪柏油,害我的小粉很坎坷的走完那座橋,回到家看新聞才發現,原來這件事也上新聞,因為沒有事前公告,也造成今天到考試院考生們的困擾,真是欠罵的執行單位><。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醫生交待的運動,我今天終於如期執行,現在腿有些酸酸的~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騎車了~ 真的要固定來練習,想參與的朋友們再隨時報名喔~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開始一個人 詞曲唱:J-HEART 

有點愚蠢 不習慣電話無聲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喝焦糖瑪奇朵了,聽說明天溫度降到11度,天氣冷、熱熱喝才能感受到那股溫暖喔!~

 

白色情人節 幸福分享日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久沒有發文,除了自己原本的懶散,再加上光是寫文都會想很多不想隨便帶上幾句就結束,SO 我可是很認真在經營「蘇小西的天空」 (有嗎 有人看得出來嗎 ^^|||)

對於BLOG文,突然感覺上我是報喜不以憂的FU,在工作上、心情上、友情上、身體上,其實有許多藏了很秘密,或許有些人已懂我這些秘密,因為這些秘密並不是不能說的秘密(好繞舌喔)。

2008年12月份,讓我生活更驚醒~ 更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更能體諒身旁朋友及親人對我的付出及關愛,真的很感動 真的~  (說到這我的鼻頭又開始酸了) 我沒辦法有動力來寫文,因為會讓我害怕想起這些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