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momo一塊吃炸豬排飯
真是超讚的!^^ 值得推薦,價位約200以下~susu ^^
全台第一家日式炸豬排速食 強調價格平民化享受精緻化


新聞標題:瞄準外食商機 三商行 要開炸豬排店
發布時間:2006/3/30

三商行集團旗下的餐飲品牌再添一員。新品牌速食炸豬排店「福勝亭」第一家店預計在4月初開幕,連同既有的三商巧福、拿坡里披薩,三商行外食事業部門今年業績可望突破30億元大關,較去年成長約25%。

下月即將開店營業的「福勝亭」,三商行外食事業部總經理張榮基不諱言,是參考日本的炸豬排餐廳的概念。但是,三商行應用擅長的速食店模式來經營,不但講求清潔衛生與快速服務,價位也更便宜,預期可帶動市場風潮。

第一家「福勝亭」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伊通街口的直營店,預計4月初營運,今年底前開設三家試驗店,明年開店目標為15家。

三商巧福創立屆滿22年,是國內最大的牛肉麵連鎖店,目前全台有183家分店,預計今年底前可達190家。張榮基說,今年市場重新定位,以「健康歡樂的牛肉麵連鎖店」為訴求,餐點菜色也更趨多元化。

成立九年的拿坡里披薩,全台有84家分店,預估年底前可達到100家。因應市場變化,拿坡里今年也重新定位為「提供義大利美食的速食店」,除提供披薩、麵食,也推出炸雞、肋排等餐點。

【2006/03/21 經濟日報】

福勝亭
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78號
02-2516-2606
網址:http://tw.lifestyle.yahoo.com/6dab3070/060522/143/35xa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