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衣服很多,小東西也很多,因為愛買而養成東西多到不行不知該如何擺放,不過每樣東西都有一一歸類好喔,當要找什麼東西時,我隨手翻翻,就會找到了,但有時也會隨手翻翻,找了一年半載><++,而因為東西多到要爆出來,so我的部份衣服放在西媽的房間裡,想要穿時才會去拿,這也是讓我和西媽多一層互動的好方法(真是一個爛藉口 ^^  哈哈 )。

上個月的某一天,西媽一大早就和小西說,我把你的衣服都整理的很「素習」(台語),妳快來看看,而當時的我正趕著上班也快要遲到了,so就隨口回答說,喔! 不錯呀 感覺很好,西媽馬上就抓到我只是随口回覆她,就馬上說「阿妳又沒看到,怎麼知道很好」><|||,頓時,我馬上衝到西媽房間,去看看她所謂的「素習」,結果,我笑出來了~~  哈哈,西媽照著電視上類似生活智慧王的方式,一一把我的棉質T 摺出一樣大小的樣子,然後馬上拿出一個吹風機的紙板,和我說著,「阿我就是拿這個,這樣 這樣的摺 然後再這樣這樣的摺,就一件一件長的一樣大小了」 我就說好厲害唷,媽這樣很方便也,那我就do re mi 一件一件挑我要穿的,這樣很棒很棒,(事實上之前就知有這樣的的摺法,只是我都是運用在出國時整理行理箱的衣服才這樣做,為了節省行理箱的空間,也是有很多不同的方式來處理) 只是覺得西媽真的很可愛,如果沒有工作在家裡的話,她應該每天都會想出不同的法寶,來讓家人注意她的小聰明^^  而我也在那次的假日,黃報北來家作客時,特別和黃報北說,並帶他去參觀參觀西媽的新作品,因為可能過幾天後,就看不到這個了~ (果然現在已看不到了,我弄亂了><),黃報北也笑出來,都覺得西媽真是一個可愛的媽咪^^   



照片分享來自
時間:2007年8月19日
地點:西媽的房間
狀況:西媽的作品
人物:小西的棉質T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