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颱風夜裡,小西失眠了~ 呵呵~ 突然想到有幾篇文一直放在心底,但因為忙碌又懶得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今天就趁颱風天,一一來和大家分享喔^^
關於愛美的女生,每天大至上都會使用到「化妝棉」這個小幫手,沾上化妝水後,它不僅可以再次清潔臉部肌膚以及去除老化角質之外,也是可以當面膜紙敷臉的好幫手喔!

這一次突發其想,小西自創一個串聯活動,大家可以分享目前所用的化妝棉,內容不拘,主要是彼此分享使用心得為主喔!我來先點名:珮珮、阿蕊 (怎麼突然覺得身旁的人有保養然後寫網誌的人很少><|||) 想玩的人也可以和我報名 呵呵!

目前回覆分享的水水如下,來看看大家的分享喔~
小靜-->點我點我

我用過的化妝棉一一報數出來和大家分享,以下純粹個人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大家若有感想也可以和小西分享喔!


小西使用過的化妝棉1
品牌:絲花
價位:特價時3盒89元
容量 : 66x50mmX80片
質地:不織布螺縈棉  

打分數:70分(滿分100分)
去那買:屈城市、康市美、各大賣場均售
外觀:白色有壓邊
適合:卸臉妝、卸眼脣妝、指甲油
感想:有在使用化妝棉的水水應該都會知道絲花這款,就是寶藍色的包裝盒,它的每一片化妝棉都有壓邊,感覺就是小小片的,又不會有棉絮,又好吸收,只可惜個人覺得缺點是不夠柔軟,用了數十盒後,對皮膚的感覺不是很好^^有粗粗的感覺,後來找到好用的化妝棉後,就把它拿歸類為用來專門卸指甲油的化妝棉。



小西使用過的化妝棉2
品牌:蘭韻
價位:特價時3盒99元
容量:180片/盒
質地:棉(應該是不織布的感覺)
打分數:70分(滿分100分)
去那買:屈城市、康市美、各大賣場均售
外觀:粉紅色兩片式,比一般化妝棉長的較長方型,沒有壓邊
適合:卸臉妝、卸眼脣妝、指甲油、溼敷
感想:蘭韻的質感其實比絲花好,比較柔軟些,有點像不織布的感覺~也不會有棉絮,而且來的更好吸收,這款也是身邊很多水水們都愛用的,但可能是他的外觀是小西不能接受的,兩片式的作法,會覺得兩片的感覺很愛眼,每次弄都覺得好不順手,也是因為他的質感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所以這款也歸滿為專門卸指甲油或是卸眼唇的化妝棉,但是這款價格上算是蠻討喜的,對於一般的水水們應該都是愛用者,喜歡蘭韻的水水們不要打小西喔! 個人感覺不同^^



小西使用過的化妝棉3 (推薦指數四個甜甜圈◎◎◎◎) <ps 因為不會打星星的圖案,so用甜甜圈來表示,哈 我餓了>
品牌:資生堂
價位:1盒60元(會員再打九折^^)
容量:110片/盒
質地:100%純棉
打分數:80分(滿分100分)
外觀:白色、沒有壓邊
去那買:屈城市、百貨公司等資生堂專櫃
適合:沾化妝水使用、卸臉妝、卸眼脣妝 (不適合卸指甲油,會有棉絮慘留)
感想:淘汰前兩款化妝棉後,小西就一直使用資生堂的化妝棉,外包裝是綠色加黃色的盒子,其實也不是真的很愛資生堂全部東西,只是在n年前有一次試用後,覺得這款真的還不錯喔!我喜歡100%純棉的感覺,對於皮膚來說不會太傷,整個很柔軟,每次使用後都覺得好順手,臉部皮膚被呵護的感覺真好~ 這款比前兩款來的厚一些,缺點則是吸水性強、釋水性弱、易掉棉絮、軔性沒有無印來的強(指的是將攤開拿來溼敷使用時),價格有點略高,其實和無印只有差10塊,但長期使用下來也是蠻傷本的,我就是一個好例子,用了好幾年^^ 但記得千萬不要因為要節省,把它從中間撕開後然後再就覺得有四面使用,這樣會發覺中間那層會有棉絮慘留在妳的臉上喔 ^^ 。



小西使用過的化妝棉4 (推薦指數五個甜甜圈◎◎◎◎◎) 
品牌:無印良品化妝棉
價位:1包50元(會員再打95折)
容量:111片/包
質地:100%純棉
打分數:90分(滿分100分)
外觀:白色、沒有壓邊、100%純棉
去那買:無印良品
適合:沾化妝水使用、卸臉妝、卸眼脣妝、敷臉使用
感想:無印良品化妝棉是小西在這幾年用過最好用的化妝棉之一,之前很想試試無印的保養品東西,但因為家住在鄉下(台北縣),很少往都市(台北市)跑,而且每次去都市時,都忘了這回事^^|||,在信爺blog強力推薦之下,我試用了無印的化妝棉,發覺的真的是便宜又好用也,雖然是純棉的化妝棉,但它還是有一定的軔性,不會很容易破掉,使用在臉部皮膚上,也和資生堂那款一樣柔軟呢! 缺點也是吸水性強、但比資生堂來說較不易掉棉絮,也可以一撕為二來使用較不會出現所說的缺點,這款包裝蠻像西媽那年代的化妝棉包裝,記得小時候是看到彩色的化妝棉用透明塑膠袋簡單的包裝,沒有華麗的外表,無印的這款也是這樣,有種復古味~ 不過它勝過資生堂的原因如下,
(1)可以輕易從中間撕開後,然後沾美白化妝水(例雪機精),濕敷在兩頰或是想美白保溼的地方。(2)價格便宜,姐姐妹妹都可以長期使用。



說了這麼多,就是要告訴大家無印的100%純棉化妝棉實在不錯,值得試試看喔~  但是要記得去無印挑選時,要仔細看唷,因為目前出三款無印的化妝棉,其中包含(1)有壓邊的(2)再生紙的(3)沒壓邊純白的(就是我使用的這款),在po文之前,早就推薦同事們使用,現在小西不愛不織布化妝棉在臉上翻弄的感覺,大家可以試試柔潤型的化妝棉,會有另一種感受喔!大家若有其他化妝棉使用心得,歡迎和小西分享厚~


【美容報報分享】
無印良品化妝棉
111枚(約65x50)mm
產地:日本
進口商:台灣無印良品
定價:50元
無印良品那裡找: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